• 0
  • 1
  • 2
關於我們
About Us
首頁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核准成立,以提供專業翻譯服務為核心。

              

經驗豐富的團隊                    

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語言服務團隊,其中包括多位經驗豐富的外籍翻譯專家,以及具備大型國際會議及高級別商務會談傳譯經驗的譯員,能根據客戶具體需求,提供專業化的筆譯及傳譯服務。同時,公司定期組織譯員開展內部培訓,并鼓勵其參與各類翻譯研討會,不斷提升譯員的專業水平。                    

               

多元的服務範圍                    

翻譯語言涵蓋中文、葡萄牙文、英文、西班牙文、日文等全球幾十種語言,服務範圍包括筆譯、口譯、影視配譯、軟體及網站翻譯等。文本翻譯類型涵蓋政府文件、商業文件、技術文件、法律文件、移民文件和私人信件等。                        

               

先進的服務理念                    

公司一貫秉承高效的運作流程、嚴格的質量控制、專業的審核標準以及完善的售後跟蹤作為服務理念。針對每個翻譯項目,我們都會借助專業的翻譯管理軟體,選派經驗豐富的譯員,切實保證譯文的準確性、完整性以及連貫性。 



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現擁有龐大的譯員團隊,充足的人才儲備使我們能獨立承接各類大型的翻譯任務。翻譯團隊成員包括大專院校的教授、研究人員、各行業翻譯人員及法律人才等,並有多位精通漢語的外國專家學者。


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秉承“專業翻譯、精益求精”的服務理念,致力於成為澳門最優秀的翻譯咨詢企业,不僅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同時也為澳門打造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平台及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添磚加瓦。

Copyright © 2015環球翻譯顧問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